夏子殇yz.

嘿~我还活着啦

历历在目若昨夕


*全程废话bb……

*时刻ooc,大型ooc

*义城写完估计就要完结

*好多脑洞在飞……





        然而等了好一会儿,敛芳尊都未把下面的话说完。

        宇子琼像是明白了什么,道:【不能说就不说了吧,有些事情自己探寻更有趣。】

[!!!我憋着一口气呢!!]

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]

[我被吊死了……]

        魔道众人:……我们也憋着口气啊啊啊!!!

        聂明玦看了孟瑶半天,才忍住上前问(或提刀)的欲望。孟瑶也提着一口气呢,屏气敛声,有那么一瞬间想掐死自己——别吊人胃口!!!

【温意恢复了迷糊状态,一双死鱼眼盯了一会儿林玺境,又盯了一会儿屏幕,然后转过身去打了个哈欠。

宇子琼默了一会儿,道:“那我开始讲了。”

“岐山教化的本质已经说过了,不知道的自己看回播或去查。上山后,温晁收了各世家子弟的佩剑,第一个反对的人被温逐流直接化去金丹。哦,对了,食物什么的也没留,想保存只能藏山下然后晚上偷偷去拿。”

“……温逐流?人家只是愚忠而已,还没有温晁这么小气,要不是温若寒让他保护温晁,他还瞧不上温晁呢。而且说实话,他暗戳戳也帮过魏无羡他们,但是这群小崽子前辈没看出来。”】

[枪打出头鸟,心疼那被化丹的大哥们一秒。]

[所以温晁真的好特么可恶啊]

[小崽子前辈2333333,为什么琼姐说前辈们小崽子这么顺口呢]

[哈哈哈哈哈……我找到我的头了,话说“小崽子前辈们”似乎可以看到啊哈哈哈哈]

        现在顶多算上“小崽子”的人:……

        为什么我想笑又笑不出来呢,魏无羡面色诡异地想。

        ……话说你们的重点都放错了啊啊啊!

        此时,江澄默默开口道:“温逐流什么时候帮过我们?”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脑中的怪异重点立马被江澄一句话pia飞了,剩下“卧槽”和“我怎么不知道”刷屏。

        远在姑苏的蓝忘机惜字如金地说了几个字:“清谈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 蓝曦臣秒get:温晁是“君子报仇十年不晚”的那种人吗?且不说他是(划掉“是”)不是君子,他那种当场报仇的人……清谈会上他有多失面子几个世家子弟清清楚楚,怎么会这么轻易放过他们,尽管温若寒在场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……其实是看到温晁最后硬生生挤出了个不情不愿的笑,然后旁边的温逐流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……

【“几天后,他们上山找王八……咳,玄武洞,没有佩剑,不敌,准备撤走却发现温氏的人堵住了洞口。”

“后来蓝忘机发现了谭底的枫叶,江澄下水找到出路。几乎所有人都跑出去了,只剩下忘羡在玄武洞里。‘只’,你们知道吧?”】

[逐渐露出猥琐的笑容哈哈哈]

[咳咳……没记错的话这段时间是忘羡情感发酵最好的时间,魏无羡也得到了后来炼成阴虎符的那把邪剑!]

[啊,说起阴虎符……夷陵老祖第二次死了之后就直接消失了吧?]

[?有什么奇怪的吗?不是夷陵老祖弄掉的吗?]

[怪就怪在不是啊,好像直接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一样。不过它消失了也挺好的,至少不会被图谋不轨的人拿走。毕竟阴虎符不认主。]

        哦~~~~魏无羡已经下定决心要去了,没有吃的上交佩剑也要去!!!!

        眼瞅着弹幕越来越歪,江澄踢了魏无羡一脚。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立马回神并且原地一跳,道:“江澄你干什么!”

        “踢醒你。别老想着奇怪的东西,你看到那上面的字了吗?邪剑,阴虎符。听着就危险,惜命点儿,这回知道这么多你再死试试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哎嘿,江澄你是不是关心我!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鬼才关心你!”

        江厌离抿嘴笑了两下,然后上前调节。

【“……你们歪哪去了你们!”

林玺境拍拍宇子琼的肩膀:“罗青羊。”

“……啊,我忘了。”宇子琼摸了摸后脑勺,“我知道你们都晓得罗青羊,都给我出来别装死。”】

[嗯,今天的乌云真好看,像个王八……呃,不对,像只黑毛绵羊……]

[老祖的风……呸,我们这么八……呸,罗青羊,小名绵绵,特别有骨气的一个姑娘!]

[因为在玄武洞……呸!因为各大仙门世家围剿魏无羡的丑态,为……呸,毅然决然地脱下家袍脱离兰陵金氏。]

[最后变成了忘羡的粉头子,一个蓝忘机吃了十三年醋的女人233333]

[加一点,一个蓝忘机吃了十三年醋的还活得很幸福的女人2333333]

        遮遮掩掩的做什么!而且你们肯定是故意的!遮了和没遮有什么两样!!众人在心中咆哮。

        江澄一下子知道了事情的大概过程,无非就是魏无羡英雄病犯了救了个名叫罗青羊的女孩,然后瞎撩桃花,姓蓝的吃醋,最后这个女孩为了魏无羡退出兰陵金氏活得很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 ……江澄觉得自己可以去当个探子,专门破有关魏无羡的案子。

        绵绵坐在一群兰陵金氏的姐妹中,看到这个还有些不好意思,不过到了这种情况,她肯定还会这么做的。周围的人笑着打趣她,也有一些说她退出家族还是有些冲动。

【“……绵绵,本名罗青羊,在玄武洞内被魏无羡救过一回,魏无羡身上的烙印就是这么来的。他死了之后蓝忘机也在身上烙了一个连位置都一模一样的烙印,所以说蓝家人很痴情。”

“罗青羊退出兰陵金氏的勇气和果断是我们很难学到的,因为我们现在被惹毛了直接硬刚,死也要把你薅出一把带皮的毛,要不然直接开启嘲讽模式。嗯,我怀疑你们在那时活不过几天。”】

[琼姐,别说这么直白好不!!]

[所以老祖桃花特多是吗……]

[含光君心里酸但是说不出来要雅正2333333]

        江澄恨铁不成钢道:“我就知道你要犯英雄病!!!克制点儿你会死吗魏无羡!!”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真诚道:“不会,但是心里会不舒服。”

        江澄:……(日常怀疑上辈子欠了魏无羡)

【“后来就是血洗莲花坞了。对了,那个洞呢?”宇子琼讲完,回头问林玺境。

林玺境:“年份太久记不清了。”

俩人互相看了一会儿,齐齐转头看向温意。温意原地定了一会儿,指了指旁边的一堆灌木:“就那,不过不推荐下去,因为我们正在商量这回妖兽击杀山上的药要怎么分配,怎样才能快速采摘的问题。有一个课题研究太久了,而且耗药材,最近正缺呢。”

“……啊。那怎么办。”

“找个安全的地方闭眼,带你们入梦。”

“哦。”】

[你们注意一点儿粉红泡泡啊_(:з」∠)_]

[琼姐你没有这么乖吧!!!]

【屏幕黑了一下,再亮起来时周围的环境似乎变了一点儿。

“这里是谁的梦境啊?”

“魏无羡。不过这里的人都能看到我们。”

“嗯……听魏无羡说过。”

然后,远处一个草丛传来窸窸窣窣的声响,旋即一个人从那里钻出来。

四人互望ing……

红头绳,紫衣服,魏无羡没得跑了。

魏无羡似乎是没有想到这里还有人,愣了一会儿,开口打破沉默:“你们是哪家的弟子?我好像没有见过你们。”

温意坦然道:“温氏。”

宇子琼&林玺境:……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!】

[老祖什么时候都好好看啊_(:з」∠)_]

[怎么说呢……温意小姐姐也没说错但是好像哪里不对啊23333333]

[你看老祖的脸色立马变了!!!哈哈哈哈哈瞧把他吓得哈哈哈哈]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抗议道:“我怎么可能被温氏的人吓到!顶多是惊讶!!”

        江澄旁若无羡道:“这个温意的服饰虽然变成了我们这的样式,但是和岐山温氏的还是有很大区别的……不过林玺境的衣服和姑苏蓝氏倒是很像,只是没有头上的抹额。”

【林玺境:“姑苏蓝氏。”

宇子琼:“……啊,我没有加入家族。误打误撞进来的。”

魏无羡打量了三人一会儿,脸上就差写着“不信”两个字了。这时,魏无羡身后传来王灵娇的声音:“找到了,公子!洞口找到了!!”

魏无羡这才扭头回去。

“跟上去吗?”温意问道。

“不跟上去我们来这有什么意义啊……”

“我的意思是,我们要怎么跟上去?一看就格格不入唉……”

“……卧槽。”】

[感情你们来这还不知道怎么搞2333333]

[震惊!几百万人围观一主播爆粗口!]

[哈哈哈哈哈,你们几个的灵力不至于比不上这群人吧?能悄无声息地跟上去吧?别告诉我梦里也会被化丹,大不了去金行迷宫。]

        众人:……你们以前不是挺靠谱儿的吗?!!

【宇子琼看了一会儿屏幕后直接放弃,道:“直接跟上去。”

温意表示自己怎么样都可以。

林玺境边走边道:“实话说,孽缘已经是元婴修士了,化丹这套对她没用。温意主要是靠针和毒,加上一点点身手,所以金丹无所谓有没有。而我……你见哪个器灵有金丹的?嗯?”

“别打击他们了,这群人都是玻璃心。你再说就哗啦全碎了。”】

[……已经碎了。]

[我不知道碎了多少回了,你们一次又一次打击我的自尊心……]

        别说你们,我们心也碎了。一些穷极一生也还是金丹修士的人默默吐了口血。

        “真有元婴修士啊?”魏无羡怔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不过破丹结元需要有天资,而且只会在生死大劫时激发,抓不住的会死,抓得住的也不一定能活下来。”江枫眠若有所思道。

【三人跟着前面的大部队跑下玄武洞,中途死死按住温意防止她暴起冲上去一银针弄死温晁等人。真弄死那就好玩儿了,鬼知道他们会不会因为破坏这个世界剧情而留在这。所以默默蹲在旁边直播。】

[那个是绵绵?确实很好看啊,你看那脸,那皮肤,我酸了……]

[其实金子轩还是很有骨气的……但这不妨碍我们厌离党不喜欢他!]

[智商是个好东西,可惜啊,温晁没有2333]

[看看看!老祖挡烙印了!!好帅啊啊啊]

[这王八……啊呸,屠戮玄武的眼睛好漂亮哇,玛瑙似的,我想抠下来……]

[除了眼睛没这么好看的地方了……实名佩服楼上的想法。]

[我去!他们把洞口堵上了!啊啊啊啊啊!我想穿过屏幕pia死他们啊啊啊啊啊]

[江澄出水了出水了!!awsl!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的!!不行我要去跑圈儿冷静下……]

[所以最后只有忘羡留着了……你们看到含光君腿上的伤了吗?我看着腿疼……]

        要去岐山的弟子们认认真真地看着,记着,那个认真劲头,看得家长们留下激动的泪水。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看着屏幕上蓝忘机的腿,心疼了好一会儿。江澄表示自己绝对没有看到花痴的那些字,并且在心里吐槽了魏无羡的英雄病。

【“王八肚子里就不拍了吧……我怕你们今天吃不下饭……就是在这里,夷陵老祖拿到了日后制作阴虎符的那把邪剑……当然他差点没降住,不建议其他人乱试,会死的。”】

[我想想就吃不下了……]

[别想啊!!!你们看老祖进去了!!这个王八!咬住了含光君的伤腿啊啊啊啊!别拦着我我今天要喝王八汤!]

[激动.jpg,屠戮玄武死了吧?死了吧?啊啊啊啊吹爆忘羡!他们真的好厉害!!!!!]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我还要钻王八肚子?”魏无羡浑身一抖,毕竟他还没到那个时候,现在看固然会觉得有些难以接受。

        “大英雄,未战先怯?”江澄日常嘲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可能!!”


评论(19)

热度(85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