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子殇yz.

嘿~我还活着啦

在另一个手机上登陆成功啦!!这个手机是我深夜码字用的……不过是写自娱自乐的小文章、段子和一大堆脑洞,新坑开了个头就放着了(醒醒你旧坑还没填完!)

穿越直播体,你们说一开始去哪个位面啊?(搓手)

主角名叫柳知杏,是个运动少女,因为面瘫所以看上去高冷,实际上内心弹幕满天飞(就是闷骚),奶茶狂魔,随时随地要带上奶茶不然就会特别难受。直播是业余工作,开了一家健身馆。

魔道我不准备一开始就放出来(伸出爪子护脑),你们有没有什么好的位面推荐?我先列一下我看过的比较有印象的想写的……

《写实派玛丽苏》

《镇魂》

《我在恋爱综艺搅基》

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(未看完)

有其他的也可以安利……我特纠结第一个写啥

ps:天官伪历史好特么难写


评论(4)

热度(5)